士多啤梨

让你走过眼前

【叶王】长岛热恋

随便写点,小情侣夏天除了奇异果汁还可以喝糖水


  旧小区老停电,空调开了不到半小时又跳闸,整个屋子里电器轰鸣的声音都消失,刚做的糖水还没冰好,王杰希从冰箱里捞出来尝一口:“还行,凉的,挺好吃。”

  他喂给叶修也尝一口,长柄白瓷勺,叶修低头吮一口。王杰希放了芋圆和珍珠,混着红豆又甜又软,有点粘牙:“嗯,甜。”

  他们一人盛一碗,围在餐桌前吃,桌布是绿白格子,叶修拿旧窗帘改的。阳光晒在背脊上,汗珠细细地冒出来,王杰希鬓角上也沾一排。

  叶修伸手在他唇角指一下:“红豆吃嘴上了。”

  王杰希去摸索,叶修比他还快,脑袋伸过来吻他,把他嘴角那枚碾碎的红豆舔掉,再去勾他的唇舌。

 他们在蝉鸣里接吻,空气里弥漫着糖水的甜味。“帮你吃掉了。”叶修这么说,王杰希捧着他的脸,慢条斯理又回吻过来。

  “电什么时候来啊。”叶修在吻的间隙含糊地问。

  “不知道。下午出去吗?”

  “可以……”叶修轻笑,手先按在王杰希唇珠上,随后往下落。王杰希被吻得轻微闭上眼睛,“不出去也行。”

评论

热度(4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